close

26.jpg 

楨勳在日本的Dinner show,握手會活動,從知道消息開始,
早已決絕的告訴自己,沒可能再出國參與社長的活動了,
因為今年的1月份韓國的生日會,
3月台灣絕對辦的大聚會,假期都給我用光光了.

後來得知日飯有握手會的票多出來,
這要感謝香港站的wingwing把我拉去了,
我的媽啊~~19,20號2天的握手會,
連續2天可以見到社長,還有握手,
我該怎辦了??? 一直徘徊在..去與不去之間!
最後還是擺脫了內心掙扎,用那個按著良心的借口,
我要把媽媽搬來當擋箭牌了,
跟公司說要帶媽媽去大陸辦點事,哈哈~~~
社長的魔力可真大了,連機票也不敢在公司訂,
像小偷一樣,怕被同事識破...

5/18 到達日本東京成田機場
香港一行6人早上9點的飛機,
到達成田機場已經是下午了,
然後租電話,買車票,擾攘到差不多4點才上機場巴士,
因為要把memo ,貼紙先交台灣幫姊妹們(感謝香港幫的包容),
我們選擇了先到達"品川王子飯店",才剛下車,
幸運地遇到了我們絕對的美女團,iven,chinling,jill,小米,

香港幫一行6人浩浩蕩蕩的連同行李箱拖上去Dinner show會場,
哈哈,感覺有點而誇張,我們一堆人很耀眼就是.
在Dinner show會場有小勳週邊的東東當然不能錯過了,
日本是個好會賺錢的國家,用贈品來吸引我們買社長的單曲,
拜託..即使沒贈品我們一樣會支持社長的,
為了那個有john hoon字的吊飾要連買2張初回,
再加2天握手會要買的2張初回,
也托台灣朋友先在日本買的普通版,
My god....一堆cd在! 暈~ @_@!

購買cd送贈的吊飾
001.bmp  


Dinner show會場的後面..好美的燈飾
27.jpg

 

下午5點多回飯店放下行李check in,然後到品川附近找吃的
這是在日本第一次吃的拉麵,好味
!
28.jpg 

街頭趣事:
日本.....一個從未踏足過的國家,對於只響往韓國的我來說,
是陌生的,新宿,原宿,銀座,涉谷,上野通通都不在我記憶之內,
東京的街道上,路人的步伐跟香港人沒兩樣,腳步都是急速的,
有點透不過氣的感覺,東京的地鐵站更是繁忙的恐佈.
在日本這幾天有察覺到,日本人不喜歡戴太陽眼鏡來保護眼睛,
即使是30度高溫的大太陽,也同樣豪不遮掩的坐在太陽底下暴晒,
但皮膚還是白晢,這點令我有點嫉妒,但奇怪的是,
她們在日間不戴太陽眼鏡反而在晚間會戴,
而且是超黑的墨鏡(怎麼了,當自己是明星?)
我很擔心也帶點歪心,她會不會碰到電燈柱然後趺到一鼻子的灰
穿的是4吋高根鞋(好容易仆死)...哇哈哈~~~

這個男生很可憐的,在地鐵累到睡著了

54.jpg 

5/19 涉谷握手會
在飯店吃過早餐,這天還是大包細包的出門,
因為晚上要參加聯合國的dinner party,
所以帶了一堆禮物(memo pack & stickers),
禮物重的有點手軟,在這裡要感謝香港站長bananamango(kristie)
幫我拿很重的20 pack memo),我還跟kristie說,不好意思,
我幫不到你了,我滿手都是(東西本來就是我的,
感覺自己很無賴的說...哈哈)))) sorry kristie~~

我們先到築地市場逛了一下,接近12點我們終於到達
Tower Records 握手會,這天門外聚集了很多社長的飯,
也派了少量貼紙給飯們,會場地方不大,
我是站在中間正好見到社長,開始時其實不敢拿dv出來拍,
後來見到前面的韓飯舉起相機,我當然不要輸給別人了,
以最快的速度開始了錄影,拍攝是一件很痛苦的事,
只能對著鏡頭看社長,因為前面一堆人檔住了,
沒辦法..要舉高dv機,其實是怕被人發現偷拍,
但當時沒理會這麼多了,都開始了,轄出去了..
也謝謝絕對姊妹團幫忙掩護,原來早已被發現(汗!)

這天晚上的Dinner party,聚集了日本,韓國,台灣,香港的飯,
名符其實的聯合國聚會,店子是韓國朋友開的,店東也是社長的飯,
社長也有到過這家韓國料理,我們要經過一條很長的路,
是專賣韓星物品的街,也有找到小勳的週邊,不過價錢有點貴,
我想我們的memo pack+貼紙要拿出來賣,賣價應該不少...哈哈

在這裡要謝謝chihwei,iven,chinling,jill,小米,有你們一起參加聚會,
我感到幸福的存在,不然realhoon只有我一人感覺孤單的很呢,
還有chihwei那個海報,為絕對楨勳帶來不少光彩,也有即場繪畫了圖送給社長,
日飯們看了無不讚嘆,也有很多日飯認識了我們絕對楨勳的網站,
這天也認識了不少朋友呢~~

晚飯上感謝律動的Englishchou幫我們向日飯翻譯,宣傳了助養計劃的事,
日飯有說,要給社長知道我們的助養計劃(大感謝)因為日飯的要求,
我們給社長的信也翻了日文post在站上了,

築地市場的魚生,在香港我是不喜歡吃的,但在日本出奇的可以放進口了...呵呵
32.jpg 

30.jpg 

29.jpg 

5/20 銀座握手會
因為是沒位置編排的,所以這天不能怠慢了,早上7點半到達了會場,
在數人數後我們是站在120人的後面,這天太陽很猛呢,要排隊真的很辛苦,
唯一的消遣就是把我們的貼紙送日飯,介紹我們的網站,雖然言語不通,
但透過身體語言還是可以的,

同時也感謝日飯朋友kay san &律動Englishchou 在排隊的場地再次
為我們向日飯宣傳了助養計劃的事,讓大家知道社長有4個兒子了,
把助養計劃給了個名字名為“Jeong-Hoon Pa Pa” 辛苦了~~

社長這天是穿了白色T恤灰色西裝還有性感的紅褲子,
大家視線一直圍繞著他的紅褲子呢XDD
會場把站在兩旁的FANS分開了,中間留了一條路,
我是猜社長可能會從中間的路上來,果然沒錯,社長從我身後上來了,
一陣混亂社長差點趺在人群中,還好很快就站起來,本來想要跟社長握手的,
因為在社長前面的護駕先生被擠得有點兇狠亂推亂撞,
我唯有眼瞪瞪的看著可愛的社長~

今天社長的聲音比19號那天的還要沙啞(心痛),
在台上說了一堆我們聽不懂的韓文,
看來是跟司儀和翻譯開玩笑吧!這天遺憾的是,沒能拍到DV,
因為有說若被發現偷拍會被邀請退場,所以不敢冒險了~

的街頭表演:
幾個穿著皮革裝束的男子圍著跳摟腰舞,那個頭髮超爆笑~

33.jpg 

 

5/21原宿搬到新宿飯店
要準備CHECK OUT 也跟部份要回香港的朋友道別了,
我們要轉往另一處同是這家飯店的分店"新宿歌舞伎町東橫Inn"

25.jpg

61.jpg 

我們的飯店是在新宿的歌舞伎町街,由地鐵站出來要走過一段頗長的路,
沿路有很多帶點不修蝙蝠的金髮男士,店舖的門口掛了很多所謂"帥男"照片(看圖片),
男的都會向女途人兜搭...呵呵...是舞男(廣東話叫鴨),
沿路不敢正面跟他們有eye contact,雖然自己不是什麼美女,
但還是帶著急速的腳步,盡快離開他們視線範圍內

趣事:
有朋友千叮萬囑,千萬不要到新宿的紅燈區,那裡很不安全,
but....我偏偏是住在這裡,有天早上krisite & pam+我..3人,
路上還被2位舞男帥哥搭訕,呵呵~~是晚上沒生意連早上也要出來跑生意吧,
明眼的都知道我們是遊客,其實好想找他們合照,(2位都是帥哥呢)
但奈何還是不敢,哈哈~~

從商場買回來,好味又超貴蛋糕...下次再去一定要再吃~~
38.jpg 

軟棉棉的...好吃~
40.jpg

 

歌舞技町街內的一家日本定飯,店員是一位中國女子在日本讀書也在這家食店賺外快,
她跟我們操的都是國語,人在異鄉遇到同胞感覺很溫馨呢~~

因為太好味了..這家的魚生飯連續吃了2次,價錢不貴~~
43.jpg 

36.jpg 

5/22 Kristie & Ada 暢遊東京迪士尼海洋
在地鐵途中遇到2位日飯,當時是Krisite首先聽到有社長唱的電話鈴聲,
才發覺原來坐在旁邊的是社長的fans,因為沒準備到楨勳的東西,
還好身邊有帶著名片給2位日飯,原來她們也有到銀座的握手會,
還拍了社長離開時的照片,社長當時是換了短袖T恤,戴著墨鏡正要上車樣子,
還記得那天離開時被關在裡面,會場良久才放人,日飯把那張照片送給我們了,
真的開心透了,沒想到沒有社長的地方也會遇上同道中人,這証明了社長的飯無處不在~

這是日飯送贈的照片,是用掃瞄的~
53.jpg

44.jpg 

我們逛到將近4點才到達迪士尼車站62.jpg  

我和kristie的影子....哈哈...我們都載上了在迪士尼買的可愛玩意
56.jpg 

 

由我家寶貝跟大家示範迪士尼的頭飾57.jpg 

 

嬰兒車隊....呵呵..很壯觀呢~
51.jpg 

47.jpg 48.jpg   52.jpg 60.jpg 49.jpg 44.jpg 50.jpg

 

5/23 回到香港溫暖的家
6日的日本遊最後的一天,下午3點飛機回香港了,因為要作最後衝刺,
只能在新宿附近逛了.感謝香港站pam多日來的照顧,
也感謝香港幫juli,krisite,oscar,wing,pam的包容,
雖然當中也有發生了一些小插曲,但每次的活動完結,
反而令我們增進了友情的機會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be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